鲲鹏风起,辉煌再续||德华材料检测有限公司-南通代表处正式成立

 

2021.6.27,德华集团再一次迎来重要的历史时刻,德华材料检测有限公司-南通代表处正式开业。南通代表处是德华集团继北京、上海、成都、沈阳、西安、广州后成立的第七个办事处。

 

新征程 新起点

 

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和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德华集团不断地投入各种资源建立技术咨询办公室、先进的实验室和培训中心。南通作为江苏新增长极,正站在新时代风口,处于“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江苏沿海开发等多重国家战略叠加的交汇点,战略红利蓄势待发,产业优势潜力巨大。

德华材料检测有公司南通代表处位于江苏省南通市中心商务区核心地段,5A级写字间,有南通陆家嘴、环沪芯中心之称。德华材料检测有限公司南通办事处的成立,致力于服务于广大客户。

企业发展

 

德华材料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作为多家国际知名无损检测及理化分析仪器和设备的总代理,多年来不断努力为业内广大客户带来先进和高性价比的产品。德华代理的仪器生产厂家更是致力于开发高科技及高性能的仪器,来满足顾客对技术和仪器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高兴的看到,我们曾向顾客推荐的产品在国民经济的各个重要的工业领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为产品生产和质量的控制做出其应有的贡献。

 

创建时间:2021-10-29 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