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华荣获「2019智慧学习型企业奖」

马上点撃上方蓝字关注德华!
DEHUA (1).jpg
「智慧学习型企业奖2019」颁奖午宴

12月12日,德华荣获由香港工业专业评审局颁发的「2019智慧学习型企业奖」,并在香港尖沙咀美丽华酒店宴会厅举行颁奖午宴,德华集团行政总裁吴永康先生亲临领奖,且诚邀一众贵宾前来分享获奖殊荣。

 
DEHUA (2).jpg

历时5个月的参选程序,德华由获受提名、与评审团面见、到最终审议,初次参选便荣获「智慧学习型企业奖」,实在万分喜悦。

 
WeChat 圖片_20191212153026.jpg
 

由香港工业专业评审局举办的「智慧学习型企业奖」,是为表扬致力持续学习的企业,为业界树立榜样,推动行业发展。

 

当中的评估准则严谨,范畴分为5大类:资源投入推动人才培训、系统化管理人才发展、资讯科技应用、策略运用及企业文化。能获取「智慧学习型企业奖」代表企业具有优良管治及竞争能力,并正在不断进步和持续发展!

 

上台授奖
 
 
行政总裁 吴永康 先生
 
 
 

 

获奖感受

 

  首先感谢 香港工业专业评审局 给予「德华」这次机会,能获得「智慧学习型企业奖」这份殊荣,感到十分荣幸。

 

 「德华」不只是提供产品,同时拥有大量专业科技知识的支持,及时地提供售后服务和优化改进。

 

  科技日新月异,「德华」持续学习、改进和吸收新的科技知识,不停钻研技术,以达到我们的高要求。5G通讯技术、多方电子媒介科技工具的崛起,「德华」已准备就绪,配合新科技以提升我们的工作表现。技术人员的提升也是刻不容缓,「德华」于各个办公处中皆配置视频会议装置,可与多个内地地区及欧美国家实时联系,更互相优化工作效率。

 

  以主动积极的学习态度,「德华」员工经常出国,远赴欧美先进国家接受专业培训、交流学习,把新技术知识带回国内。而在国内设立的检测培训中心,让员工可以更轻易和加快学习速度,亦经常邀请外国专家来华技术交流,为员工提供产品培训。

 

  最后,再次感谢 香港工业专业评审局 给予鼓励,让我们更快捷、更妥善地适应现时的社会需要,朝工业4.0的方向迈进。

 

吴永康 先生      

德华集团行政总裁总经理

心怀感恩 砥砺前行

德华由衷感谢香港工业专业评审局对本公司的肯定和表扬,同时感激全公司上下员工对德华的信任并努力付出,在工作上完全投入,这份殊荣实归于全体仝仁。

2020年将至,德华承诺以更完善的内部培训系统,为客户提供更优秀的服务,冲击向前,再创硕果!

 
WeChat 圖片_20191212160541.jpg

***

 

WeChat 圖片_20191213153335.jpg

 

 

创建时间:2021-10-29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