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德华集团董事长吴永康先生连任香港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会长

 

德华快讯

202295日香港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HKAPIA)第十二届委员会选举中,我司董事长及行政总裁吴永康先生再次当选香港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会长,任期至2024年。

 

 

香港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成立于一九九六年七月五日,致力于探索及推动汽车零部件工业的发展,促进与内地及世界各地汽车工业和有关机构建立紧密的联系及技术合作,协助业界提升其应用于汽车工业的技术、工程及管理技巧,从而改善工作及提高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香港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目前拥有一百三十多家公司会员,为大众提供汽车(包括新能源车)零部件设计、制造及投资等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吴永康董事长表示:再次感谢协会理事及会员的信任与支持。在汽车新四化——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浪潮开启之时,汽车工业正面临大变局,但机遇和挑战并存,接下来,会继续秉承协会一贯宗旨,不忘初心、奋勇向前,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我们将满怀信心地携手迈向汽车工业的新时代,在新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等无界限的创新中实现跨越式发展,跻身世界先进行列。

 

长按下方二维码浏览香港汽车零部件工业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年鉴,了解过去两年理事会的主要工作。

 

 

 
创建时间:2022-09-13 16:12